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吉紫娟)为贯彻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落实落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具体工作,202435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吴建兵主持,院长李莎、各系(中心)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学质量评估办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建兵通报了近期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了线上评估和专家入校时间,并就2024年学院教学教研重点工作计划作了梳理。教学质量评估办主任吉紫娟通报了上学期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对我院各专业教学文案材料检查的结果,并就整改报告作了下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各系于35日—312日期间,对本系近两年的教学文案材料进行复查,确保教学文案的客观性、准确性、一致性。

会后评估审核复查小组对试卷、论文、实习、实验及实训等教学材料进行了复查,并将整改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沙巴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09号